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18航诚购物节”火热开市 七大国内机场同步揭幕

http://www.cnair.com 2019-08-21 08:4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正值机场暑运高峰时期,由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下称“商贸公司”)主办的首届“818航诚购物节”于8月18日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正式开幕。

  商贸公司所打造的“航诚商业”品牌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已充分满足不同旅客的个性消费需求。此次举办“818航诚购物节”的目的,即是遵循机场商业规律,丰富机场商业营销活动,以此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机场购物的美好体验。

  本次购物节会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等七家千万级以上机场同步开展。活动时间从8月16日开始直至9月8日结束,将持续24天。期间,国内近100家知名品牌、400余家店铺都会助阵本次机场购物盛会,包括航班管家、中国银行等异业合作也全程参与。

  本次购物节除了推出了一系列品牌折扣、新老会员赠送代金券、积分换购、大转盘抽奖、满减满赠等传统的促销活动,更将时下备受关注的“国潮来袭”主题活动搬进了机场。

  “航诚商业”立足于人文机场建设和中国文化、国货品牌的宣传,在本次购物节期间推出了集品牌展示、旅客互动、科技体验于一身的“国潮来袭”主题活动。往来旅客可以在这里近距离接触到各种具有传统民族特色的主题活动,如同仁堂古法药丸制作工艺、陶瓷体验、扇面绘画DIY等。

  此外,“航诚商业”还专为会员推出了机场内部会员体系的专享测试体验活动。本次“818航诚购物节”不仅活动形式多样、亮点纷呈,更有众多优惠,为旅客及消费者的出行增色不少。

  未来,商贸公司将以“818航诚购物节”为起点,引入更多适应旅客需求的新品类、新品牌,推进全品类商品同城同质同价,建设智慧商业系统,创新营销举措,为中外旅客创造更加美好的机场购物体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818航诚购物节”将逐步演变为国内机场购物节,成为国内机场商业的年度盛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