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员工慰问贫困老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8-20 20:2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赵志刚)8月20日,塔城机场员工自发组织献爱心活动,为贫困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据悉,塔城机场十余名员工自发组织购买了面粉、大米和清油等物品,前往塔城机场附近的阿西儿乡慰问了两位贫困老人。两位老人年龄分别为88岁和85岁,因子女常年不在家,无人照料,且身体行动不便,是乡里的重点扶贫对象。塔城机场员工得知两位老人的情况后,除了送去一些生活用品,还购买了月饼并送给老人慰问金300元,提前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分别时,老人激动地送大家到门口,并邀请以后经常去做客。

  塔城机场员工这一善意的行为,为贫困而孤单的老人带去温暖和幸福,并表示以后会坚持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