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夏季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0 17:5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乌鲁木齐机场周边商户夏季安全用电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日前,乌鲁木齐国际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机场辖区内IC卡用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检查人员对本中心管辖的IC卡用户电表、户内线路、配电盘等用电设备及照明设施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各商户的线路连接是否符合规范、有无穿管、漏电保护设备是否齐全、有无超负荷用电、开关是否正常使用、有无使用违章电器等。

  通过本次安全用电检查,向IC卡用户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常识,提醒用户夏季用电发生的不安全用电危险点,解答用户各类用电疑惑,教用户如何检查、判断和处理简单的用电故障。增强用电安全意识,提高用户对触电事故的防范及处置能力。

  通讯员:王巍 、张多平

  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