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响应垃圾分类回收,上海速8酒店不再提供一次性日用品

http://www.cnair.com 2019-08-20 15:0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保护环境以及减少资源浪费,上海在今年开始实施垃圾分类。速8酒店积极响应号召,从7月1日起,上海市的速8酒店将不再主动提供牙刷、梳子、剃须刀等一次性日用品。

  不再提供一次性日用品,虽然会对酒店消费者造成不便,但是从长远来看,一次性日用品会产生大量的垃圾,污染环境且资源浪费,垃圾分类势在必行。在这里温馨提醒大家入住上海的速8酒店,要记得准备洗漱用品哦!

 

速8酒店不再提供一次性用品

  5月12日,上海市文旅局公布了《关于本市旅游住宿业不主动提供客房一次性日用品的实施意见》,列明旅游住宿业不主动提供的一次性日用品目录(2019版)包括:牙刷、梳子、浴擦、剃须刀、指甲锉、鞋擦。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施行,上海市旅游住宿业将不再主动提供一次性日用品,违者将被依法处罚。

  为此,速8酒店诚邀请您一起加入时尚时尚最时尚的环保事业,差旅出行选择自带日用品,为地球环境可持续性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如果你忘记带洗漱用品了,可以咨询前台工作人员!

 

速8酒店洗浴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