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组织开展安保质量控制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8-19 19:1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志刚)8月19日,为增强员工空防安全意识,做好安保质量控制工作,塔城机场组织开展安保质量控制培训,由安全运行质量监管牵头开展。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包括:质量控制的概念、组织职责及控制手段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塔城机场对安保工作的理解,能够更好的在工作中采取一系列安保措施,组织威胁发生,保障空防安全。并使员工加深对质控手段的理解,包括安保检查、测试、演练的各种方法,能够熟练运用到工作中,完善薄弱环节,制止安保事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各员工纷纷表示,不论是从基础知识,还是安保工作的方法与思路,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对日常工作有了很大的帮助。并且希望今后多增加相关培训,继续提高自己,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质控工作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