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报业协会授予天风文旅企业品牌文化传播先进单位

http://www.cnair.com 2019-08-19 17:26:30 来源:互联网

  2019年8月10日,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近120家企业参加首届中国报业企业报刊媒体峰会暨百家企业媒体红色圣地延安行活动,活动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行。中宣部副秘书长、中国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明立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经过严格评审,最终确定多项企业品牌传播奖项,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品牌文化传播先进单位”称号。

  企业品牌文化传播,是企业舆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好企业故事,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育高素质职工队伍,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作为获奖单位,天风文旅一直将品牌推广与企业文化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工作,并设立品牌企划中心,负责公司总体的品牌推广与企业文化建设。在品牌文化传播中,天风文旅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内刊以及参加社会活动等方式,对企业经营理念、企业动态等文化内涵进行有效传播。其中公众号活跃粉丝量超过10000,行业新闻、企业战略方面内容受到行业广泛关注;企业内刊内容涉及职场经验、工作技能、员工轶事、生活趣闻等板块,深受员工喜爱。

  天风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把国运与文化联系起来,进一步从国运的高度强调了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与传播,激发企业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不仅是企业从思想上统一目标、带动员工劳动积极性的重要行动,也是国家促进经济发展、提升企业活力的长远策略。该负责人谈到,本次获奖是行业专家对天风文旅在品牌文化传播工作上的认可。今后天风文旅集团还将从企业价值彰显、引领行业创新等方面出发,对品牌文化传播思路进行更加全面的探索和实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