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9-08-19 14:1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通讯员:李东阳)近日,我机场辖区出现多起冒充公检法,网络购物诈骗案情,已有群众上当受骗,造成了社会影响,目前,此类案情有继续扩大蔓延的态势。为防止更多辖区市民被骗,乌鲁木齐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特发布紧急预警提示。

  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机场迎宾路派出所领导为我们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学习,会上派出所同事为我们仔细分析了机场辖区内发生的几个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分析怕骗子是如何让你一步一步上当,把自己的钱转到了骗子的口袋。期间还具体举例讲述了如何在今后的生活中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和遇到诈骗第一时间应该如何正确处理。为了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过程中还多次让参与学习的同事谈自己的想法和体会。

  通过这次的学习,同事们对于最新的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日常生活中的警惕性,以减少此类案件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