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场道运行管理中心组织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8-19 14:1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阳阳)2019年8月19日,飞行区管理部场道运行管理中心工会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在场道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议由场道中心书记、场道中心副主任主持。

  会上,各员工交流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场道运行管理中心书记指出,各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近期全国机场的不安全事件,做到将安全放到第一位。在全面保持当前良好工作态势的基础上,加强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实现全年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干部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结合各自特点,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履职尽责,为乌鲁木齐机场安全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