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温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8-19 14:1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夏静)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作为新疆对外开放的重要枢纽,机场旅客的吞吐量折射出一个城市的经济活跃度。而机场安全检查部门作为机场安全与服务的极其重要的窗口单位,面对巨大的旅客流量,正在竭尽全力地将真情服务送至人心。

  当日早上9点30分,安检执勤人员路过安检开包整理台,发现台面有东西,走进一看是旅客的身份证,在大声呼喊旅客名字无果后,经过多方周折,知晓该旅客马上要登机了,安检员立即拿着身份证前往登机口,功夫不负有心人,安检员终于在登机前把身份证件交还给了旅客,此举感动了这位旅客,并连声向安检员道谢。

  据悉,为保障暑运旅客顺利出行,安全检查总站开展了一系列的真情服务技巧和服务提升以及应急处置培训,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最安全的乘机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