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党委组织观看《勇敢的米娜》

http://www.cnair.com 2019-08-19 12:4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公司“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向深处,8月17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组织结亲干部、结亲亲戚和部分党员60人观看以新疆正在开展的“访惠聚”活动为背景题材的影片《勇敢的米娜》。

  据了解,这是是一部反映两代人扎根新疆、建设美丽乡村的主旋律、正能量影片。故事讲述了女记者米娜因工作来到农村,结识了大学生村干部唐兴疆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反映了老一辈支边干部老唐和他的维吾尔族养子唐兴疆在“访惠聚”驻村干部帮助下,建设美丽乡村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让大家看到了驻村干部的扶贫工作、生活期间的酸甜苦辣,是一部触动人心,催人奋进的电影,今后一定要向影片的主人公学习弘扬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