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真情服务,传递正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9-08-19 08:1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夏静)远处,一团团乌云正在缓缓地弥漫过来,鸟儿叽叽喳喳忙着寻找自己的巢穴。此时,候机楼大厅入口涌入几位情绪焦躁的旅客,他们眼眶中泛着泪光,不停的拨打电话,不停的在各个窗口询问着什么,这一幕引起了安检员的注意。

  正在休息的安检员杨清伊急忙前往询问旅客情况,经了解得知,该旅客的亲人刚刚遭遇车祸,手臂受伤情况非常严重,必须立即进行救治,否则将面临截肢的危险。因事发突然,旅客未来得及购票,安检员杨清伊听闻后立即了解最近前往西安的航班余票情况,旅客焦急万分,一直恳求工作人员无论如何帮他们想想办法。工作人员为旅客办理优先值机,杨清伊为旅客开启绿色安检通道,送行人员连连夸赞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服务。临走前送行人员衷心表达工作人员危难时刻显真情,服务温暖到心里的感动之情。

  安检员认真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全力满足旅客所急所需,以真情友善的人性化服务,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类似温暖的故事经常穿插在安检工作人员的青春岁月里。她们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践行真善美,这是属于她们的“诗和远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