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总站“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誓师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8-18 16:5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夏静)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安检站安全保障能力,扎实推进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安全和稳定,8月14日,乌鲁木齐安检总站组织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大检查保障部署会。安检总站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管理人员、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检总站付站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将以此次安保动员部署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保障的紧迫感与使命感,牢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围绕民航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安全工作主线,以最强的担当压实安全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确保 70周年大庆保障任务顺利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