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树立服务理念 提升飞行区监管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9-08-18 08:1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逸淳)近日,飞行区管理部飞行区监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围绕如何提升飞行区监管水平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飞行区管理部经理等领导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飞行区管理部经理对飞行区监管中心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在监管员整体精神面貌上给予了很高评价,并一一回答、解决监管员提出的具体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飞行区管理部经理强调,飞行区监管中心是整个飞行区管理中的一把利剑。一是打铁必须自身硬,刀刃向内、刮骨疗伤,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加强业务培训管理;二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众人拾柴火焰高,发挥好每一个监管员的能力;三是要树立好服务理念,端正态度,提升自身素质修养;四是要严格按照相关依据执法,违章必究,全面降低飞行区内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五是要在目前飞行区的运行环境中积极深入思考、挖掘创新思维,打造智慧飞行区。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座谈会的召开,能切实有效地查摆问题,总结经验,促进飞行区监管水平更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