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日”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8-17 14:5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志刚)为严格落实塔城机场每周一次的“隐患排查整治日”,始终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消除各类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塔城机场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安全运行质量监管部组成隐患排查整治领导小组,于8月16日(周五下午)先后对候机楼现场、机坪、飞行区逐个岗位开展了全方位、全过程的隐患排查。

  此次隐患排查行动主要针对各部门岗位规范手册管理、岗位员工按章操作情况、工作布置落实情况等风险点等查找薄弱环节,排查过程中通过视频监控、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抽问访谈,对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落实限期整改。下一步,隐患排查整治领导小组每周五还将随机对其他岗位开展隐患排查,每周开展前期排查整治工作“回头看”,做好查漏补缺和月度总结工作。

  同时,塔城机场还将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宣传教育,细化完善本单位《隐患排查整治方案》,发动员工力量,主动发现隐患,共同营造群查、群防、群治的安全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