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 开展FOD捡拾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8-15 19:4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宁波 张宏斌)为积极改善飞行区环境,进一步提升员工主动防范FOD意识,8月15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FOD徒步捡拾活动。

  活动前,首先对人员进行了FOD的防范治理培训工作,了解到FOD的防范管理工作需要全体员工的共同参与,积极完成。随后航空器监护中心人员在17号廊桥处集合,在班组长的带领下分为两组分别对机坪、各个活动房周围、航站楼滴水檐一侧、围界周边的FOD进行徒步捡拾,并装入垃圾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人员建立起对FOD“随手清洁、主动拾起”的防范意识和习惯,为机场FOD防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管理氛围,共同打造安全顺畅的机坪运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