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广发信用卡首付99元 去泰国玩快艇做SPA

http://www.cnair.com 2019-08-15 09:3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泰国旅行签证办理容易,物价消费较为低廉,不过想要多玩、多逛、多吃的话,一趟下来所需的费用仍然会给不少人带来不小的压力。如果能来个分期付款,对于喜欢旅行的人来说绝对是一大惊喜。近日,广发信用卡上线了“首付99元起”旅行分期服务,仅需首付99元就能玩转泰国热门旅行项目,而且还能享受分期免息免手续费服务!

  走近泰国,你最青睐哪片旅行胜地?不管是风光旖旎、气候宜人,被誉为“东方夏威夷”的芭提雅,还是囊括海湾、山峦、岛屿星海等丰富景观的普吉岛,以及有着迷人古典气息的避暑胜地清迈和餐饮业发达到让人赞叹的曼谷,都太值得光顾。来到泰国,邂逅大象、鳄鱼等异域风情,不管你的计划行程是三五天的小短途还是十余天的深度游,都绝对会让你意犹未尽……而随便你去往哪片旅行胜地,几乎都可以在广发信用卡“首付99元起”旅行分期服务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分期免息服务项目

图片说明:泰国曼谷风景。

  目前,广发信用卡上线了十多个在泰国旅行精选产品,覆盖地标巡游、滑翔伞滑翔机动力飞行、丛林骑大象、快艇浮潜、SPA泰式按摩、泰国陆军射击等热门游乐项目。首付仅99元起,即可体验不同的泰式玩法!例如,用户首付99元,然后分2期每期支付100元,就可以乘坐复古小黄车来个曼谷地标1日巡游;首付99元,分2期每期支付99.5元,就可以获得一次芭堤雅无止境潜水体验;首付99元,然后分2期每期支付200元即可体验一次清迈绿洲水疗按摩;除此之外,还有丛林飞跃体验,蛋岛快艇浮潜等旅行项目等你订购。另还有实惠项目,如清迈夜间动物园门票全款只需138元,芭堤雅大象村丛林骑象半日游全款只需268元,更多精彩项目尽在“发现精彩”APP快乐旅行家专区。

图片说明:浮潜是区泰国旅行的热门项目。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在发现精彩APP上找到“快乐旅行家”栏目,点击“首付99元起 游世界”进入活动专区,找到泰国活动区选择意向产品点击购买即可。

  而除了泰国之外,广发信用卡还提供了覆盖日本、澳洲境外国家,以及国内包括三亚、杭州、宁波、苏州、珠海、广州、厦门、深圳等热门城市的旅游产品。如今,随着人们的消费升级,旅行已经成为休闲生活的“必需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旅行优惠消费体验的广发信用卡,此后还将继续推出全球各地的自由行优惠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低门槛免息免手续费的旅行服务,用户可关注“发现精彩”APP的快乐旅行家栏目,及时获取福利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