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开通环线巴士方便旅客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8-14 13:4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予强 黄紫薇)近日,吐鲁番市开通两条环线巴士,将吐鲁番机场、吐鲁番北动车站、各景点、酒店串联起来,让旅客在吐鲁番游览时感受民情风俗。

  目前环线巴士在吐鲁番机场的发车时间根据航班时刻而定,首发在上午10时发车。旅客购票后在一天内可不限次数乘坐该线路环线巴士,在景区景点游览后,可以凭票再次乘坐巴士前往下一个景点。

  此次环线巴士的开通将吐鲁番机场直接与各景点连接,旅客一下飞机就可以直达景点,更加便利旅客的出行游玩,进一步提升了吐鲁番机场的服务质量,受到旅客们的欢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