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毕业假期告急!速8酒店叫你一起去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8-14 09:3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人总结说,在人的一生中有5次最重要旅行,分别是亲子旅行、毕业旅行、蜜月旅行、辞职旅行和退休旅行。这5次旅行就像是一种仪式,指引我们去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7月、8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也是难得的毕业假期。对于刚刚经历过中考、高考的中学生来说,一趟行程满满的毕业旅行,是送给自己最好的毕业礼物。而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没有一场毕业旅行加持,如何给自己的学生时代画上圆满的句号?用一场毕业旅行,为自己的上一段学习旅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是一个不错的计划!毕业假期告急,快带上行李,一起去旅行吧!

  速8酒店作为国外知名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刚进入中国酒店行业,便引起轩然大波。速8酒店的发展一直秉承着全球统一——“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这个理念贯彻于每一家速8酒店。速8酒店格外注重选址,国内各大景区附近都能看到速8酒店的声影,因为更好的服务,更低的价格受到旅客的欢迎。毕业旅行,就住速8酒店!

8月,是速8酒店与你路上见的季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