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虾旅游亮相红人节,全球体验官计划已推向全球

http://www.cnair.com 2019-08-12 16:4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超级红人节已经结束啦!作为国内红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典,“超级红人节”已连续举办三届,是红人经济发展的风向标,积累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被誉为“红人界的奥斯卡”。

  2019超级红人节于8月3日至8月5日在成都举办,众多领域的头部达人、MCN机构和长期关注网络投放的企业代表齐聚成都,一起分享前沿经验,探讨突破之道!

  游虾旅游是一个全方位的旅行平台,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旅行定制服务和尊贵的度假体验,专注于为顾客提供旅行的全套解决方案,为顾客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服务。游虾旅游本次和旅行大亨一起亮相V影响力峰会-超级红人节盛典,并在峰会期间正式宣布推出全球体验官计划,吸引了众多旅行机构和时尚旅行KOL的关注。

  8月4日,游虾旅游与旅行大亨联合推出的全球体验官计划正式推向全球,并完成发布仪式!首批全球体验官阵容十分强大!其中包括@行走40国、@MOK莫轻浮、@千懿姐姐、@飘尘Marco、@黄星星fanfan 、@行者风雷等15位知名旅游达人。

  在超级红人节现场,游虾旅游的展台氛围也是相当火爆,惊喜不断!游虾旅游还为热情的粉丝们准备了旅行手账本超多惊喜礼品!让粉丝们在现场边玩游戏边拿好礼!

(热情的粉丝在展台门前排队参与活动)

(给粉丝送出旅行手帐本)

  未来,游虾旅游将继续站在用户的角度,从行前、行中、行后全流程,以及交通、住宿、当地体验等多维度,帮助用户做出最佳的消费决策,优化旅行方案,准确按需匹配个性化产品。我们将成为顾客最放心的旅游服务平台,让您告别花钱买罪受,告别各种不靠谱,让您真正的享受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