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斯维登与中航嘉信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布局商旅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8-12 11:1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亚洲领先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斯维登集团与全球知名差旅服务商CWT中航嘉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各自领域优势资源针对中国区差旅公寓酒店项目进行联合优化。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核心竞争力在对斯维登旗下住宿资源进行品牌推广的同时,让更多CWT中航嘉信旅客拥有更多元、优质的差旅住宿选择。

  “我们很高兴能与CWT中航嘉信达成战略合作并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希望,”斯维登营销部总经理王晓峰先生表示,“CWT中航嘉信一定会是我们发展中国差旅市场的坚实行业伙伴。与此同时,我们也坚信我们会通过为差旅人士带来更多优质住宿体验。”

  “能与斯维登建立起专业合作我们也深感荣幸,”中航嘉信酒店业务部总监曲宁女士认为:“当然,我们也非常肯定中航嘉信的行业领导位置也必定能够帮助斯维登更好的在中国境内拓展差旅业务”。

 

  关于斯维登集团

  斯维登集团,是亚洲领先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专注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民宿、公寓、别墅,始于2011年创立的“途家自营”。目前,斯维登集团在全国280多个目的地运营超过54000套房源,旗下拥有斯维登公寓、家蜓、欢墅、途窝、迹墨、五悦等分享住宿品牌,以及乡村度假综合服务平台“途远”和旅游特产电商平台“途礼”。

  斯维登集团旗下每个品牌都有着不同的定位,为宾客提供高品质与连锁化的民宿、公寓、别墅产品与服务。无论您是商务出差、朋友欢聚、还是亲子度假、携宠出游,都可以在这里享受一段美好的住宿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