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博超级红人节完美闭幕,旅行大亨mcn机构斩获多项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9-08-10 22:2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V影响力峰会-2019超级红人节于8月3日至8月5日在成都举办,作为国内红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典,“超级红人节”已连续举办三届,是红人经济发展的风向标,积累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被誉为“红人界的奥斯卡”。

  每一年的超级红人节集结了来自旅行、动漫、科技、美妆、美食、财经等多个领域的大咖和顶级MCN机构!现场可谓是群星闪耀!

  旅行大亨作为国内优质旅行MCN机构,是本次红人节唯一一个获得参加展会资格的旅行机构。旅行大亨及旗下签约达人在此与全行业共同见证、探讨红人经济的爆发力和想象空间。

  旅行大亨在2019超级红人节中斩获多项荣誉!

  微博2019十大影响力旅游机构——旅行大亨

  在旅游分论坛上,新浪微博公布了今年的“十大影响力旅游机构”,包括@旅行大亨@papitube @旅游约吗 @畅游新媒 @大旅行家的故事等十大旅游机构!

微博2019十大影响力旅游大V——@行走40国

微博2019最具影响力亲子旅游达人——@千懿姐姐

“乡村旅游助V官”称号——江南忆龄

  旅行大亨不止在分论坛收获满满,在展会现场,旅行大亨的展台氛围也是相当火爆,惊喜不断!

(热情的粉丝在站台门前排队参与活动)

(粉丝与@千懿姐姐合影)

(@千懿姐姐现场发放粉丝福利)

(现场为粉丝准备的奖品)

  8月4日,旅行大亨与游虾旅游联合推出的全球体验官计划正式推向全球,并完成发布仪式!首批全球体验官阵容强大!其中包括@行走40国、@MOK莫轻浮、@千懿姐姐、@飘尘Marco、@行者风雷 等15位知名旅游达人。

  8月5日,旅行大亨与海南卫视美丽俏佳人栏目联合成立时尚美妆mcn机构并完成发布仪式!

  从创办旅行MCN机构到现在斩获多项大奖,旅行大亨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份感动!感谢一起合作的伙伴,感谢旅行大亨全体团队人员,感谢微博等媒体平台!

  未来,旅行大亨将会携手美丽俏佳人,持续培育更多优质的旅行和美妆达人,同时不断扩展传播服务、优化旅行体验、不断创新互联网内容,为粉丝提供更优质的内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