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全保技术监控 心系旅客—帮助旅客找回丢失物品

http://www.cnair.com 2019-08-10 11:2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文哲)7月30日,安保技术监控中心接到王女士求助称:其在机场T2航站楼丢失一部数码相机,相机内存有重要影音资料。接到求助后,视频监控员马文哲第一时间调取视频帮助其找回遗漏照相机已被保洁人员捡到,并主动帮助旅客联系找回。

  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王女士特别邮寄了一面锦旗到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王女士表示,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急旅客所急和无私的付出,让她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锦旗上“心系旅客”几个金灿灿的大字,正是对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工作的肯定。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心系旅客,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宗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