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心系旅客“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

http://www.cnair.com 2019-08-10 11:2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文哲) 旺季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客流量明显增加,旅客物品遗失求助也随之增多,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秉承真情服务理念,耐心细致开展服务工作,帮助多名旅客找回遗失物品。

  8月1日下午16时,安保技术监控中心接到旅客郑某求助称,自己正准备乘坐CZ6308航班返回重庆,现在黑色手包找不到了,该手包内有其重要合同、各种身份证件、手镯等贵重物品,现在飞机马上就要起飞,请求帮助找回。接到求助后,安保技术监控中心视频监控员迅速开展工作,最终发现该旅客遗忘的手包。考虑到该旅客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中心主任驾车带领该旅客取回手包并且顺利登上了飞机。

  真情的服务、热心的帮助,使失而复得的旅客感激不已。在连连的感谢中,旅客不仅对机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赞赏有加,更是对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值班人员执着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及赞扬。

  据统计,自7月份以来,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共帮助旅客找回遗失物品100余起。安保技术监控中心提醒广大旅客,当前正值暑运,客流量较大,出门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特别是携带行李较多的旅客,登机前一定要清点清楚,以防行李物品遗落,影响旅途心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