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机场一行人到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参观、交流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8-10 11:2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季玉茜)2019年8月2日,在千万级机场测评及“迎旺季、庆国庆、安全100天”活动之际,上海机场一行7人在航空安全保卫部经理蔡有云的陪同下,到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对新科技运用安保系统进行参观交流。

  安保技术监控中心讲解员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心基本概况,由各席位值班人员叙述自己的岗位职责;并以围界人员非法入侵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播放低能见度天气保障等视频回放为大家展示中心如何利用新技术系统保航空安全工作;最后,大家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会议室针对新技术运用和班组建设两主题进行学习交流讨论。

  上海机场一行人表示此次参观在新技术运用方面收获颇多,启发颇深,且对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的班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