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全球满房,hiii 海外民宿凭过硬经营领跑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8-09 16:4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暑期国民出境游热情高涨,据携程、飞猪等平台数据显示,暑期出境游人数同比增长30%,00后猛增346%。境外游的火爆,带旺了海外民宿市场。凭借出色的住宿体验,hiii海外民宿在暑期迎来开门红,7月多个周末全球满房,平均开房率高达86.5%,接待了120多个国家的游客,受到全球民宿粉丝的热烈追捧。

hiii海外民宿全球满房

  hiii海外民宿成立至今仅1年多,目前已实现整体盈亏平衡,进驻了美国、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等8个国家13座热门旅游城市,在全球实现多点布局,完成了商业模式的规模化复制。在拓展领地的同时,hiii积极开拓出境游场景关联业务,7月率先在东南亚开通接送机服务,令客单价提高了近20%,既为顾客带来更完整的出游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盈利能力。

  业内人士指出,住客对品质民宿的需求日益提升,不再盲目追求“看起来很美”的外观体验,对民宿服务提出了更多元、更细致的需求,如专业清洁服务,本地生活指引,配备全功能厨房、洗衣机、儿童用品等设施。对此,hiii提出“所见不同,所感一致”的民宿行业新口号,并以此为标准打造每一间hiii民宿,致力于开创民宿体验新标准时代。

  因地制宜+潮牌理念,持续打造爆款房源

  在房源打造上,hiii从选址到软装设计都花足心思,让每一间hiii民宿呈现不同,都值得体验。

  房源选址方面,hiii有一套“五维方法论”,从目的地流量、出行便利、周边服务、空间舒适、特色配套等五个维度考察房源,确保住客住得安心、省心和舒适。“楼下有便利店,走路就到酒吧街,真是太方便了。”这样的评论在hiii房源评价页面常能看到。房源的特色配套作为民宿“非标”部分,如景观别墅、无边泳池和花园,都让住客感到额外的惊喜。

  hiii的房源在保留属地城市风格的同时,融入品牌自身的潮牌基因,装修风格多元化又极具设计感,各处房源皆呈现“所见不同”。根据住客需求的变化,hiii持续优化设计,今年暑期新推出的亲子、闺蜜/基友主题爆款房型,设有亲子互动空间、轰趴必备的烧烤架、音响设备等,让住客和家人、朋友留下更多欢乐互动的美好回忆。

  上海某艺术学院学生琳琳分享道:“hiii房间的设计有品位,还有无边泳池,我和闺蜜都超爱啊,去海滩走路就可以了,简直不能更方便了!”

  中央厨房模式运营+集约化管控,向效率要效益

  传统民宿房源大多分散,较难统一管理,hiii通过中央厨房模式、集约化管控,解决了非标住宿的标准化服务难题。

  hiii把公司总部打造为“中央厨房”,统一制定设计筹建标准、民宿服务标准,由总部运营整体管控服务,让住客感受到一致的服务品质。只要入住hiii民宿,就会有统一的寝具、卫浴用品,还有高速Wi-Fi、地图、雨伞等便捷设施,就像入住星级酒店。

  借鉴连锁酒店集团模式,hiii对区域内的房源实行集约化管控,采用本地优质运维团队协同服务,使管理效率得到大幅提升。以房源上线为例,hiii的房源从筹建到上线平均一天一套,远超民宿业平均水平。在客户响应方面,总部配备7×24小时多语言专业服务团队,做到100%回复率,3分钟内回应,极大提升订单达成率。在运营成本上,相比个人房东需要充当客服,回复、接待及解决住客随时提出的问题,并要雇人清洁、维修、补货等,效率偏低,而hiii由专业的服务团队负责片区内集散式房源的管理服务,费用平摊到每个房源可节约近25%,且更能保障服务品质。

  通过中央厨房模式与集约化管控,hiii在保障客房品质、服务标准化的同时,极大提高了管理效率。全球10多个城市的落地实施数据,验证了该模式可规模化复制,并能整体提升运营效益。

  重视品牌打造和粉丝运营,迅速抢占年轻消费者心智

  hiii能在海外民宿市场爆红,与其粉丝忠诚度和传播力密不可分。hiii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和粉丝运营,并推动“让旅行有趣却不繁杂”的旅居文化,获得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认同和拥戴。

  在房源的软装、周边设计、旅行攻略、新媒体运营等一系列品牌运作中,hiii延续了统一的设计语言,强化了品牌识别度;同时用一波超酷的周边产品:旅行水壶、背包、T恤、抱枕等,收割了一大波粉丝的“芳心”。

  为了打造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hiii为粉丝们设计了多个热门旅游城市的民宿生活攻略,随着粉丝群体迅速增加,越来越多90后旅行达人加入到分享攻略的行列中。在hiii粉丝群里,有每年出国5次的摄影师,也有想做海外房东的年轻妈妈,分享的内容从懒人菜谱、潜水拍摄技巧、本地市集“薅羊毛”指南到日本奢侈品特卖信息不一而足,更有群友呼朋引伴组队出游,由此带来的线下复购及朋友推荐的订单比例高达18%。

  “hiii粉丝群就是我们自由行爱好者的聚集地,希望在更多国家和城市看到hiii的民宿,去哪里都要先看看有没有hiii的民宿,有的话我一定会选来住~”来自深圳宝妈慧怡的分享。

hiii总部品牌墙

  通过对房源的巧妙选址和精心设计,hiii的各处房源呈现出多元化的属地特色风格,实现了“所见不同”;通过标准化服务和统一的品牌文化,让住客感受到稳定的住宿体验,做到了“所感一致”。

  根据近几个月的数据显示,hiii的同一人多房多次购买率、好友推荐度、成单率、品牌信任度均领先行业,在民宿粉丝中已有明显的出行首选趋势。

  随着出境游人数持续增长,民宿市场将快速成长,传统民宿设施无标准、服务无保障等问题已成为行业顽疾,亟需一次大的革新。hiii创始人兼CEO周群霞表示:“我们了解住客对非标住宿的担忧和顾虑,亦明白住客渴望体验惊喜的旅居生活,在创办hiii之初,我们就提出‘所见不同,所感一致’的服务理念,希望能成为海外非标住宿第一品牌,让住客不再担心会踩雷,将民宿体验推向新标准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