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召开管理信息系统专题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8-09 15:1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越)8月6日,华北空管局局办公室与通信网络中心办公自动化室联合召开了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新OA系统)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办公室朱强主持,局办公室丁正主任、通信网络中心周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出下一步工作指示。

  会议首先由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李睿针对所辖业务和目前正在承建的大型工程进行了介绍,然后对新OA系统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内容、项目阶段性成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四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最后将新机场和新终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信网络中心周柯主任针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要求此次项目要做好底层平台建设和安全加固工作。接下来的上线准备工作办公自动化室与厂家紧密配合,保障新老系统平稳过渡,上线前加派公司人员现场保障。

  最后华北空管局办公室丁正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对项目组这一年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系统建设要着眼于未来,考虑未来发展需要;二、项目要按时保质完成,做好全局培训工作;三、按照要求准备项目切换和上线工作,保证系统稳定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