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推出国内公务舱套票产品 单程低至850元享品质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8-09 13:3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继畅游云南套票、东南亚套票后,祥鹏航空于2019年8月推出公务舱套票产品。旅客可一次购买多次公务舱出行,单程低至850元享公务舱品质出行服务;同时,该产品还兼具高里程累计、出行时间灵活等优点,为一年多次出行的公务旅客提供了更加贴心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多次出行 尊享优惠

  公务舱套票适用于祥鹏航空执飞的昆明=三亚、昆明=深圳、昆明=成都、成都=济南、成都=郑州、成都=三亚、成都=拉萨、成都=呼和浩特自营国内航班(具体航班以实际执行为准)。该套票分为三档:单人、双人、多人套餐,对应乘机次数为4次单程、6次单程、10次单程,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出行习惯、人数选择所需套餐。

  在价格方面,若购买双人套餐,共6次单程航段,按公务舱平均票价约为2200元计算,合计需花费13200元,而购买公务舱套票可省下7800元。对于经常选择公务舱的旅客来说,公务舱套票产品满足“一次购买,多次飞行”需求,同时也不失为实惠之选。

 

祥鹏航空公务舱套票
套餐 乘机次数 价格 使用人
单人套餐 4次 单程 4000元 共1名使用人
 双人套餐 6次 单程 5400元 共2名使用人
多人套餐 10次 单程 8500元 共3名使用人

  *以上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及燃油附加费

  *确认出行前,至少提前3天(不含起飞当天)通过客服热线95326、直属柜台确定乘机日期

  *公务舱套票仅适用于成人旅客,不适用于儿童、婴儿及祥鹏航空规定限载的特殊旅客

  该套票于2019月8月起至2019年12月31日在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326、祥鹏航空直属柜台进行销售。旅客成功购买出票后一年内可在航班起飞前订座,特殊日期段不可使用(不可使用日期段:春运-农历腊月十六-正月二十五、暑假-7月1日-8月31日、国庆-9月28日-10月9日)。此外,公务舱套票还可享高达200%的里程累计,让飞行更具价值。

  云端+地面全流程服务 打造高品质体验

  祥鹏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高品质的航空旅行体验,公务舱旅客可享舒适座椅、娱乐设备、机上佳肴、行李服务、专属值机柜台、优先登机、贵宾休息室等“云端+地面”全程优质出行服务。

  在飞行过程中,不仅可以享受更加私密、舒适的客舱环境,还可选用各类中式美食和西式餐品,享受多种主菜、酒水、饮料、甜点等特色美食,在云端也能满足挑剔的味蕾(具体餐食种类以机上配备为准)。在行李服务方面,祥鹏航空国内航班公务舱旅客可免费携带两件合计重量不超过10公斤的随身行李(每件行李体积均不超过20cm*40cm*55cm),免费托运行李额为30公斤。

  作为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差异化服务的航空公司,祥鹏航空此次推出公务舱套票产品,旨在让广大旅客既享受优惠价格,又可体验高品质的公务舱服务。后续,祥鹏航空还将不断推出新产品,让旅客享受更加完美的飞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