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19年中期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8-09 12:0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文:张转谦  图:张建斐)报道   2019年8月7日下午,在东航甘肃分公司业务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综合管理部党委(扩大)会暨2019年中期工作会。传达学习分公司党委(扩大)会暨2019年中期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综合管理部党委关于中期报告的决议。全面回顾总结综管部上半年工作,剖析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分部经理、副经理,各党支部书记及员工代表共22人参加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强润侠莅临会议。

  会上,总经理王国华代表部党委向大会作综合管理部2019年中期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夯实党建基础、安全管控、狠抓基础管理、抓项目管理、提升服务品质等五方面对上半年工作全面作了回顾总结,并结合实际查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剖析原因,从以班子团结、凝聚合力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旺季安全生产为抓手,加强安全管控,确保安全运行;以基础管理为抓手,修订完善各类管理制度,提升整体管控水平;以搬迁工作为重点,持续项目管理,确保分公司年度重大任务落地;以新区运行为契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和效率等五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公司副总经理强润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综管部上半年取的工作成绩,同时对综管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部领导班子要更加团结,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二要明确目标和责任,落实新区搬迁重点工作;三是要眼睛向内,把握原则和底线,进一步改变基础管理;四是工作要有前瞻性,发挥绩效考核的调节作用,统筹谋划好下阶段工作;五是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地面安全工作。

  党委书记唐智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驰而不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二是扎实履职确保旺季服务保障;三是时不我待全力做好搬迁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