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寻求技术手段防范无人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8-09 10:5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孙涛 )近期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与中科院技术人员召开研讨会, 针对无人机难以发现和处置的难题,积极研究技防措施,通过技术手段开展无人机防范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目前采取“进校园、进社区、进施工场地、进广播电台”的方式,多方联动开展无人机防范宣传,向广大市民宣传无人机的相关政策以及在机场净空区"黑飞"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研讨,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计划在8月中旬实验安装多套无人机侦测设备,届时将不同厂家的设备进行测试评估,选取并改进侦测效果最好的设备,以期运用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加强机场无人机管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