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悦会会员YHOUSE携手环球漫游WIFI揭起联名会员卡新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9-08-09 10:1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悦会会员YHOUSE携手环球漫游WIFI推出“品质生活铂金权益联名卡”,一经上线就出现了火爆的抢购场面——第一批限量联名卡一周内被抢购一空。对于都市白领和新中产而言,每年1-2次的出境游已成为“标配”,他们关注旅游出行,同时也有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悦会会员YHOUSE与环球漫游的合作则满足了白领群体的多层次消费场景。无论是境内境外游,还是日常的吃喝玩乐购;无论是商旅人士,还是家庭亲子,在“双会员”体系下都可以找到相匹配的优质权益。这种1+1>2的乘法效应正是联名会员卡受欢迎的秘诀所在。

 

  联名会员:用户花一份钱获得两大会员平台权益

  用户开通YHOUSE悦会会员 X环球漫游WIFI的联名卡后,仅需299元就可以获得环球漫游铂金会员身份,尊享环球漫游300元的WIFI租用代金券,还可享悦会会员YHOUSE价值399元的至尊会员特权。花一份钱享受两大会员平台的权益。联名会员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更超值!

  其次,平台间的权益互补更有利于粘住用户。

  悦会会员YHOUSE提供的是吃喝玩乐住行的消费特权。环球漫游WIFI切中的是出境旅游的网络服务。对于用户来说,出境游的WIFI服务是刚需,日常吃喝玩乐更是刚需。对于平台双方来说,消费服务的不同种类互补,更能提升产品价值和用户体验。好的产品,好的服务自然是用户粘性最核心的利器,也就形成了忠实用户的依赖和口碑效应,有利于平台双方的业务发展。

  还有,品牌跨界的叠加效应更利于彰显品牌价值。

  看似不相关的两个品牌,或者微弱关联性的品牌联合在一起更容易形成品牌效应。悦会会员YHOUSE和环球漫游WIFI的品牌跨界,让用户感受到了悦会会员YHOUSE的权益再度丰富,同时也让环球漫游WIFI的用户不再只把他们看成一次性的网络服务商。联名会员的价值主张就是让用户看到不断丰富的权益类型和不断提升的产品服务。在彰显品牌价值的基础上,进而扩大受众和市场。

  通过此次联名合作不仅带动了双方的业务发展,也为品牌跨界合作带来更多新思路。此前,悦会会员YHOUSE还联合了熊猫老灶火锅、街电等多个不同领域的知名品牌开展联名会员卡合作,不断拓展品质生活全方位服务。随着会员特权的不断多元化,平台联合、品牌联名成为新的会员制服务潮流。

  无论是熊猫老灶火锅、街电,还是环球漫游WIFI,悦会会员YHOUSE的合作初心始终未变。以会员为核心,悦会会员YHOUSE将联合更多理念契合的头部品牌,不断探索跨界合作的新模式,把更多优质权益带给用户。悦会会员YHOUSE也将继续努力打造从线上到线下,从消费购物到衣食住行等不同生活场景的全面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