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颐居乡村乐园”正式开园啦!

http://www.cnair.com 2019-08-09 08:4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荷花盛开、

桂花飘香的灿烂季节,

8月7日,

花桥乡招沙甲村热闹非凡。

千呼万唤始出来,

“颐居乡村乐园”

正式开园啦!!!

  在此,我们举办了花桥乡招沙甲村畲乡文化旅游节暨颐居乡村乐园开园仪式!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许辉担任本次仪式的主持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世光为开园仪式致辞,陈部长受县委黄美萍书记的委托,代表中共松溪县委、松溪县人民政府,对到场的领导、来宾和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为主谋划和实施招沙甲景区业态发展的松溪颐居美丽乡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家乡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父老乡亲们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出席本次开园仪式的领导有:松溪县人大常委主任蔡廷才、松溪县政协主席吴海舰、松溪县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建芳、松溪县政协副主席吴孔宝、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颐居美丽乡村CEO 叶峰等。

  仪式上,陈部长对颐居公司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招沙甲景区导入新理念、新业态,建成了游乐小火车、观光农场、亲子灶台、丛林拓展、水上茶吧、露营基地、夜景灯光等一系列游乐观光项目,增加了景区的体验性、观赏性、趣味性,大大增强了景区对游客的吸引力,更好地满足了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

  并表示希望花桥乡党委政府与颐居公司继续深化合作,完善服务设施,推动景区提质增效,让招沙甲村成为我县乡村旅游的龙头和示范项目,成为福建省“全福游·有全福”全域旅游的目的地项目,成为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样板项目。

  随后,颐居美丽乡村CEO 叶峰致辞“乐园开业,只是全域旅游规划的第一步,未来我们还将增加热气球、滑翔伞等项目,从水、陆、空三线进行打造,全面提升旅游消费体验,带动乡村经济发展。”

  当日,我们还举办了颐居扶贫基金启动仪式,根据协议,该基金每年净利润的10%纳入村集体收入,门票收入的5%将作为扶贫资金以帮助县里的贫困户。同时,我们还与光大、康辉、万达等六家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旅游消费空间,打造特色观光旅游景区。

  仪式活动中,精彩节目不断,代表畲族高规格的礼仪山歌迎宾,点燃现场嗨fun气氛的乐队表演,体现孩子们活力四射的嘻哈街舞,独具地方特色的木偶戏。除此之外,我们在整个景区设置了多个游戏活动的打卡点,赠送惊喜小礼物。

  天气炎热,却没有阻碍大家游玩的心情,除了当地的游客朋友们,还有许多附近县市的家长带着孩子到颐居乡村乐园感受亲子游。

  临近午时,灶台区域飘来一阵阵食物的香气,到访的游客朋友们已经自助下厨,体验乡居灶台乐趣。

开园仪式虽然告一段落,

但!

“颐居乡村乐园”的故事还在继续......

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