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台湾小镇灯光艺术节亮灯仪式完美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8-09 08:3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星光璀璨之夜,相约小镇,谱写七夕恋曲!

  8月7日,台湾小镇灯光艺术节的亮灯仪式顺利举办,整个小镇灯火通明,璀璨绚丽。

 

  音乐、美食、灯光秀……自7月30日至今,台湾小镇灯光艺术节给市民和游客呈现了一场璀璨盛宴,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每一个主题活动逐一亮相,精彩纷呈……

  当晚8点,随着倒计时的流逝,灯光一盏盏亮起,现场内一阵阵大喊声,场面壮观震撼,台湾小镇“两岸情深·让爱回家”灯光艺术节就此启动。

  本次亮灯仪式由乐队演出、民族舞表演、拟人动画剧《阿美的奇幻之旅》、街舞表演、七夕活动特辑等配套活动组成,活动类型丰富、可玩性极强。

 

  现场,绚烂梦幻的灯光投影让人眼花缭乱,以及两岸乐手倾情演绎的经典歌曲演唱会,精彩的民族舞和街舞演出,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游客在台湾小镇还能品尝搭配台湾海鲜、台湾香肠、台湾炸鸡等“台式美味”。同时,台湾小镇卡通形象代言人“小阿美”闪亮登场,以“阿美印象·扬帆起航”的拟人动画剧——《阿美的奇幻之旅》也同步上映,各位游客可在8月7日-8月16日期间,前往台湾小镇观看。

  8月7日,也是传统的七夕节,台湾小镇为此举办七夕特辑活动,多样化的网红打卡地、光影闪烁交织出梦幻的风景,流光溢彩,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台湾小镇七夕活动期间,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参与本次线上活动,有机会获得一套小阿美的情侣衣。

 

  活动现场,市民们在台湾小镇吃喝玩乐、开心惬意,充分领略到小镇的台湾风情与文化魅力。

  据了解,台湾小镇为了响应“全福游、有全福”,凸显福建文化独特内涵,进一步扩大平潭文化和旅游影响力,提升小镇形象,助力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本次“两岸情深·让爱回家”灯光艺术节,将一直持续至10月7日,广大市民朋友们可在活动期间内前往台湾小镇观赏灯光秀,参与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