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派华采堂何以成为一家优秀的酒店设计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9-08-08 17:54:28 来源: 互联网

  随着旅游经济的发展,人们在精神层面的需求不断升级,酒店已经不单单是旅行的暂时落脚处那么简单了,顾客们开始追求一种完全不同于当前生活的格调,或禅意悠远,或自然纯朴,或奢华大气。客栈和民宿的兴起,更是给传统酒店带来了许多冲击,酒店顺应时代纷纷开始转型,各类主题酒店涌现。

  酒店设计逐渐成为酒店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酒店设计公司的重要性也日益突显。我们采访到成都十强酒店设计公司南派华采堂,他们是一家集文旅规划设计、建筑设计、酒店设计等业务于一身的设计公司,在酒店设计方面有相当丰富的落地经验。作为酒店设计方面的领路人,他们将为我们带来非常实用的经验分享,引领这个行业稳步发展。

  南派华采堂为我们总结了成为一家优秀的酒店设计公司必备的三大素养:

  第一,超强的专业设计能力。主题酒店需要有明确的主题,所有的细节设计都需要紧贴主题,既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也独具艺术创意,功能性与美观性兼备,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体验;

  第二,顶层设计思维。作为设计师,应深度剖析市场,从品牌定位、受众需求、风格调性以及人文氛围等方面综合考量策划。南派华采堂本身是一家文旅规划策划公司,众所周知文旅项目所涵盖的内容远远大过于酒店设计项目,对于他们来说处理酒店设计业务已是相当游刃有余,但南派华采堂的设计师们都非常谦逊。其中一位设计师告诉笔者,他们的做事宗旨就是摒除浮躁,用心做事,全心全意为酒店投资人和消费者服务。具备顶层设计思维能力,再加上如此责任心,想不成功都难;

  第三,要懂酒店运营。这一点很容易被忽略,酒店设计需要为后期运营服务,不能只注重外在的表现形式,而忽略了内在的功能实用性。南派华采堂在设计前不仅要亲临实地勘测,还要与酒店投资人作深度的沟通交流,不浮于表面,真正弄清楚需求后,才开始设计。

  酒店设计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工作,以上的三点只是最基本的素养,要做好酒店设计,还需要掌握大量专业知识,充分吸收学习优秀案例,深度把握所要设计的主题,最重要的是,需要拥有一颗责任心,戒骄戒躁,以真诚之心为客户提供设计服务,做好以上所述的内容,成为一家优秀的酒店设计公司就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