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青岛飞行部一分部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8-08 09:4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8月6日上午,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一分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成果,各位支委成员学习了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和要求,结合旺季航班生产运行,围绕持续安全、高效运行、舆情管控、队伍管理进行交流发言。

  自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基层支部延伸,飞行一分部党支部做好主题教育的宣贯工作,召开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动员教育,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落实好教育工作的开展,引导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和东航党建平台的学习;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飞行初心、牢记安全使命”蓝天党小组活动;使主题教育活动在基层支部取得实效。

  飞行部党委书记武卫东同志全程参加了一分部支委交流会,他对分部党支部前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对后续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分部全体支委表示,按照飞行部党委的要求,落实好民航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分公司开展的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以良好的安全业绩迎接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