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规章制度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9-08-06 15:2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郑利彬) 8月5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开展了通信导航监视专业规章制度竞赛活动。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助力“三基”建设,根据华北空管局安康杯竞赛活动要求,不断增强职工重视安全、钻研业务、遵章守纪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开展了通信导航监视专业规章制度的竞赛活动。此次活动,通信网络中心职工全员参与,并利用一周时间自主学习了《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工作规则》和《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运行保障与维护维修规程》,通过闭卷考核形式检验学习成果并评出活动优胜者。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通信网络中心全体职工再次学习了通导监设备保障人员应遵守的工作规则和维护维修规程,对两个文件加深了理解,提高了专业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为保障雷雨季空管设备正常运行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