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战高温,南航新疆货运日均保障200余吨进出港货邮

http://www.cnair.com 2019-08-06 10:1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轶婧 马国荣)新疆的7月骄阳似火,乌鲁木齐机场停机坪更是进入“烧烤模式”,每天奋斗在机坪上的南航新疆货运的装卸员们正挥汗如雨,用自己平凡朴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保障了一架架飞机的正点运行。7月,他们共保障进出港货邮6300余吨,日均保障货邮量突破200余吨,环比上升11%。

  装卸员向海民每天早上06:20分就开始一天的工作,为保障航班安全正点,他在烈日下的机坪上,每天行走几万步穿梭于每一架飞机下,在飞机狭小低矮的货舱内要弯腰上千次,上上下下装卸货物、行李,咸咸的汗水流到眼睛里经常被蜇的睁不开眼,衣服一次次被汗水浸湿,又一次次被热浪烘干,就像挂了一层"白霜"。虽然天气酷暑难耐,生产旺季保障任务繁重,但这更加强了他战胜困难的决心。

  “我们要保证安全,牢记重不压轻,大不压小,木不压纸,轻拿轻放的规定”,这是南航新疆货运装卸队队长说的最多的话,特别是进入运输旺季,每架飞机要装卸超过4吨以上的货物和行李,装卸员们常常是刚装卸完一架飞机,紧接着又保障下一架飞机,3-4个装卸员必须在42分内完成装卸保障,时间紧任务重,装卸员们时刻将责任心放在首位,他们深深知道,大家保障的每一件货物和行李,是旅客和货主对南航的一种信任和一份支持。

  南航新疆货运装卸员不畏高温酷暑,安全保障每一架航班货邮装卸任务,随着下半年货物运输高峰的到来,保障任务将更加重,南航新疆货物的装卸员们将一如既往,用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倾力保障好每一架航班,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确保货物安全快速到达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