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雷雨天气 呼和浩特机场接收5班备降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9-08-05 16:0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运行指挥中心:胡波)8月5日上午,受北京雷雨天气影响,呼和浩特机场共接收5班备降航班,其中2班国际航班和3班国内航班。

  08:30,运行指挥中心接到空管气象部门通知,由于北京雷雨天气原因,首都机场已启动大面积航班备降预警,结束时间待定。呼和浩特机场相关保障部门立即做好接收备降航班准备。

  08:40,北京雷雨天气加强,受此影响,由法国巴黎、德国柏林、喀什、重庆、西安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5班航班相继备降本场。机型包括A330-300、B777-300er、B737-800、A321。

  11:34,由德国柏林飞往北京的A330-300机型在本场落地,本场接收备降航班数量达到5班,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已做好启动《大面积航班备降预案》,合理调配机桥位资源,及时发布航班备降信息;地面服务公司全力调配特车;航空安全保卫部加强安保力量,做好楼内巡视与航空器监护工作;飞行区管理部、航站楼管理部、公共区管理部三大属地化管理部门加强对管辖区域的巡视检查工作。

  12:10,北京天气好转,备降本场航班陆续出港。在各保障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呼和浩特机场圆满完成了备降航班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