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超实用世界各国插座科普,推荐Passport通用全球

http://www.cnair.com 2019-08-05 09:1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代人外出旅游、商旅出差免不了要带上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几部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部分游戏玩家还会带上NS之类的游戏主机。携带每个电子产品自有的原配插头出国就非常不方便,不仅不好收纳还占用行李位置,而且各国的插座插孔设计五花八门,电压标准也不尽相同,国内设备很难适配。那么有没有一款通用转换插座能解决能同时解决这些难题呢?Zendure的Passport转换插座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各国所用的电压标准大体分为两类:低压(100V130V)和高压(220~240V)。低压注重安全,主要使用国家为美国、日本等;高压注重效率,主要使用国家为中国、英国等。电压不匹配有可能会导致设备无法充电,甚至烧坏设备的情况。

  除了电压标准,各国的插座插孔分类更是千差万别。列举一些比较常见的,比如我们最熟悉的三扁平头的插座就是国标插座,主要使用国家是中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一圆两扁头的是美标插座,主要使用国家是美国、日本、加拿大等;三个方柱体头的是英标插座,主要使用地区是英国、香港、新加坡等;只有两个圆头的是欧标插座,主要使用国家就是英国以外的欧洲各国了。

  这些都对出国旅行出差的人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而Zendure的Passport转换插座作为一款划时代的通用转换插座,则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麻烦。

  Passport转换插座拥有4个USB端口,总输出功率可达到30W,除了手机外,也能为MacBook, iPad, 相机等设备快速充电。

  Passport通用转换插座还具备自动恢复保险丝的功能,有时出国携带自己的插座在酒店充电会出现保险丝烧坏的情况,而Passport通用转换插座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通用转换插座,能完美适配至少150个以上的国家及地区。即便保险丝意外被“烧坏”了,也只需一分钟就能自动恢复。原因是Passport通用转换插座保险丝是通过双金属片传感器的受热感应控制的,过热金属片便会分离断电,而冷却后又会自动连接。

  Passport通用转换插座小巧精致,便于收纳和携带,大小体积是57mm*72mm*64mm。使用简单,只要单手就可以操控插座伸缩,更加节省空间。虽然外观小巧,但Passport通用转换插座能同时为五个设备充电,满足大多数商旅人士的需求。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出国的人,无论是出差工作还是旅行游玩,Passport通用转换插座都能让你的旅途更加轻便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