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进行场务车库电缆抢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8-04 17:2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9年7月28日,污水厂箱变至场道运行管理中心车库低压电缆发生单项接地故障,导致车库不能正常运行,对此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修。

  此段电缆全长320米,全部地埋敷设,查找故障点便成为此次抢修的难点。工作人员经过细致的查勘,反复探测,最终准确无误的定位到故障点。为尽快恢复供电正常,工作人员头顶烈日开展抢修,断开故障点,对电缆损伤部分进行切除,重新制作电缆头,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经过8个小时抢修,污水厂至场道运行管理中心车库电缆恢复正常供电,车库设备可以正常使用。

  通讯员:马力

  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