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月富蕴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7385人次,增幅249%

http://www.cnair.com 2019-08-03 10:0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7月份,富蕴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7385人次,同比增长249%,环比增长26.15%。进入暑运以来,机场旅客吞吐量呈明显增长趋势,机场进出港旅客单日吞吐量刷新新纪录,创历史新高。

航班保障
双航班保障
 

  客座率方面,进入暑运机场平均客座率均保持在80%以上。特别是由南方航空执飞的乌鲁木齐=富蕴定期航线,7月份,客座率呈迅猛增长趋势。富蕴=克拉玛依的华夏航空客座率也是增幅明显,随着,旺季暑运来临,华夏航空也随着旺季逐步打开市场,克拉玛依=富蕴疆内短途航线运输市场也开启新局面。

  资源配置方面,7月9日至8月1日,机场进出港客流量大幅增多,为有效缓解运力压力,机场与航空公司积极沟通协调,合理调配增加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安全运行方面,暑运首月机场认真贯彻落实局方机坪装卸管理工作要求,优化装卸信息管理工作流程,完善机坪装卸工作管理流程,逐条逐项认真排查装卸作业涉及的各类危险源,并设别危险源,从组织管理、手册程序、人员培训、作风建设等方面制定危险源风险缓解措施,严把装卸机安全关。

  此外,暑运期间,富蕴机场坚持以旅客为中心,积极落实真情服务工作要求,聚焦旅客需求,为旅客提供个性化服务,为旅客开放母婴室,积极为轮椅旅客提供轮椅接送机服务,积极招投标引进智能按摩椅,为广大旅客提供保健按摩服务,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

  目前,富蕴机场共运营3家航空公司,分别是:南航、华夏航空、幸福航空。每日共运行四班,其中,南航1班,华夏航空1班,幸福航空2班,分别飞往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喀纳斯、阿勒泰。

  新疆机场稿件

  联系人:潘明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