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省机场集团赴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交流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9-08-02 18:3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何倩文;单位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8月1日,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六人在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的陪同下前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飞行区运行指挥中心(ACC)进行现场参观、座谈交流学习。

  河南省机场集团领导在飞行区管理部讲解员的讲解下,首先了解了有关ACC的运行模式和主体作用,听取了各中心值班席位工作人员有关飞行区监管、场道运行、净空保护、鸟害防治、助航灯光、电力运行的介绍,观看了有关飞行区道面除冰雪、FOD防治的视频,最后河南省机场集团领导饶有兴趣的对各班组标准化建设内容进行逐一参观交流。现场参观流程安排井然有序,介绍精短详实。

  参观交流后,河南机场集团领导对飞行区管理部区域化管理、专业化保障工作和班组标准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ACC的运行和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赞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