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八一建军节开展党责任日活动 牢记革命初心 传承红

http://www.cnair.com 2019-08-02 13:0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第92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来临之际,保卫部(空警十支队)空警安全员三大队党支部开展“建军节牢记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革命使命”党员责任日活动。

  当日,空警安全员三大队党支部领导干部赴航前准备室、机组车站点等地为当天执行航班的复员军人安全员送上鲜花和祝福,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当天执行航班的复员军人党员在航班中亮明身份,严格执勤标准,担当安全检查和监督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安全员新形象。

  退役军人黄晓露航后归来,在接过支部领导送上的鲜花后,激动的说:在单位这个大家庭里,感谢家庭带来的温暖。作为一名复员军人,会继续保有军人的血性和锐气,落实工作,当好表率。(文:吕宏,图:白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