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抓业务促提升 测试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9-07-31 16:5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为扎实推进“迎旺季、庆国庆、安全100天”各项工作稳步进行,全面提升人员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2019年7月31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开展视频监控岗位测试活动,视频监控员们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

  此次测试活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组织各班组长策划视频监控测试活动方案,通过指定人员、不定向路线全程跟踪视频监控的方式进行比赛,比赛规则由视频监控员利用现有视频监控摄像头可多角度对指定方位人员进行实时跟踪,操作过程中根据出现重复或错误画面以及未在规定时间5秒内正确调取跟踪视频画面等内容进行评分,全面提升人员业务素质。

  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了视频监控员的日常工作风采,了解自身的短板,加深大家对机场摄像头位置、区域及现场环境熟悉度,同时还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营造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争先创优的浓厚学习氛围,有力地调动人员工作积极性,展示了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积极向上的新风貌,为旺季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