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数突破370

http://www.cnair.com 2019-07-31 13:5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7月,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总数正式突破370,这为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在华发展吹响了新的号角。

  希尔顿欢朋成立于1984年,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内拥有2500余家酒店,是希尔顿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2014年,希尔顿欢朋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秉承 “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优质的服务和可靠的硬件质量,希尔顿欢朋着力于为消费者营造超高性价比、家一样的服务氛围,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在近5年的时间里,希尔顿欢朋在中国激烈的中端酒店市场竞争中始终占据明显的优势,不仅成为追求物有所值并注重旅行质量的消费者心中最佳的住宿选择之一,也吸引了酒店投资者的广泛青睐,成为众多新老投资人的明智之选,打造了中高端酒店市场最有吸引力的投资项目之一。

  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总数正式突破370,将为希尔顿欢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打造新的发展动力,而这也意味着未来将有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希尔顿欢朋的品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