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推出学子优惠票,全航线享折上折并赠送行李额

http://www.cnair.com 2019-07-31 10:0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林磊

  开学季即将到来,相信不少家长朋友对孩子的校园生活既充满期待,又伴随着些许担忧,尤其是第一次前往外地报到的大学新生们,家长组要关注行程安全、行李携带等方面。为方便莘莘学子返校、报到,福州航空近日推出“学子伴行”优惠票活动,全国大学生凭借有效证件,购买指定日期机票,即可享受机票折上折的优惠,学生家属同行,亦可参加优惠活动。同时,考虑到返校学生携带行李较多,福航将额外赠送学子1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额。具体优惠如下:

  即日起,大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或高考录取通知书,提前5天(不含航班起飞当天)购买2019年8月25日-2019年9月15日福航机票,学子及随行家长(限最多2名)即可享受外放折扣基础上95折优惠,同时免费赠送10KG托运行李额度。旅客可通过福州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咨询并购买“学子伴行”特惠机票。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的大学生,只要购买福州航空自营的所有航线,符合条件的学生及学生家庭,均可以参加“学子伴行”优惠活动,让家长们能以优惠的价格陪同孩子报到,熟悉新的生活环境,留下美好记忆。未来,福州航空还将根据实际市场需求,推出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旅客。

  另外,7月1日起,福州航空调整手提行李标准,具体如下:公务舱、尊享经济舱以及智选经济舱旅客携带的手提行李,尺寸不超过20*40*55厘米;其他经济舱旅客携带的手提行李,尺寸不超过20*40*30厘米。福州航空现已全面推行差异化服务,选乘福州航空的旅客可根据需求自由选购预付费行李额度及美味可口的机上餐食。具体可通过福州航空官网(http://www.fuzhou-air.cn/)、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等官方渠道了解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