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埃塞航空带你飞往辛巴的故乡 | 电影《狮子王》带火埃塞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9-07-30 13:0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从迪士尼影片《狮子王》在7月中旬火爆上映以来,举国电影院成了“大型吸猫现场”。萌萌的小辛巴在辽远而广袤的非洲大草原,走上荣耀的复国之旅。你除了会被影片真诚的情感所打动,被可爱的小辛巴萌哭,更会对非洲草原的神秘和狂野产生无尽的向往。

  从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到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从赞比亚的南卢安瓜到博茨瓦纳的奥卡万戈三角洲,从南非克鲁格到埃塞俄比亚的山巅。非洲的每一处,都能带给你十足的惊艳和震撼。

  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大草原

  在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大草原上,狮子在岩石上低吼,蹄兔在草丛中窸窣行走,角马在大地上奔腾,小象爬上母象的背脊……草原上的每个角落,都流淌着生命原始的野性赞歌。塞伦盖蒂大草原是野生动物的天堂,栖息着种类多、数量庞大的野生动物群。而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动物迁徙也发生在这里。

  在动物大迁徙中,你会看到闻名世界的非洲“五大兽”—— 狮子、花豹、大象、犀牛和非洲水牛。同时还会看到成千上万的角马、斑马、长颈鹿、秃鹫、狒狒、河马、鳄鱼、羚羊和各种鸟群。

  肯尼亚:马赛马拉

  作为世界两大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之一的肯尼亚马赛马拉,与坦桑尼亚的赛伦盖蒂自然保护区相连。每年7月—来年2月的干季,在这两片相连的大草原上,会上演一场壮阔的野生动物迁徙大戏。成群的食草动物,逐水草而穿越两国交界的马拉河,与水中潜伏着的鳄鱼、河马,以及岸边的狮子、猎豹等食肉动物,展开一幕幕追逐和肉搏,上演大自然壮美而悲欣交集的生命之歌。

  南非:克鲁格公园

  克鲁格国家公园是南非自然环境保护最好、动物品种最多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想要寻求大自然的真谛,这里是最接近答案的地方。坐上越野车,随着扬起的烟尘,你将会走进一个奇妙的动物世界。

  在稀疏的丛林中,你会看见拥有着优雅身躯和斑斓花纹的长颈鹿在伸长脖子专心吃着树上的嫩叶。这里还是观鸟爱好者的天堂,在克鲁格国家公园,你会欣赏到各种色彩艳丽的野生鸟类。

  

  埃塞俄比亚:贝尔山

  贝尔山国家公园(Bal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以其野生动植物资源傲视埃塞各大公园,是观看埃塞俄比亚狼(Ethiopian Wolf)的最佳地点。Harenna断崖将公园分成南北两半,南部是布满青苔魔幻风格的Harenna原始森林,北部则是分布着草甸和高山植物的Sanetti高原和平缓的山谷。这里随处可见珍稀动物出没,狒狒、山地羚、梅内利克羚羊、高山兔、贝尔猴、大鼹鼠等等。

  作为埃塞俄比亚的国家航空公司,以及中国与非洲之间便捷的航空枢纽。埃塞航空公司从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香港出发,每周共有34个航班飞往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并可经由亚的斯亚贝巴便捷地中转至非洲其他60余个目的地。

  非洲旅游目的地时刻表

  跟随埃塞航空,探访狮子王辛巴的故乡,在大自然中感受生命的律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