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 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30 10:0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宁波 赵雄飞)为扎实推进“三基”基本建设的根基,提高班组人员急救能力,规范心肺复苏操作流程。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于7月29日组织全体成员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岗位练兵活动紧紧围绕“心肺复苏、人工呼吸“进行讲解及训练。先由班组内操作能手为大家现场演示指导,随后各个成员逐一对人工模型进行实际操作,对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步骤认真练习,按照评分标准规范操作。

  通过本次岗位练兵活动开展,不仅提高了班组人员现场急救的能力,同时也掌握了自救及互救的实践能力,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岗位上,在旅客及工作人员需要帮助时能够及时施以援手,为旺季生产打下坚定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