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党委深入一线开展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9-07-29 10:2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蕾 孙文君)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计划,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党委深入一线岗位开展调研。

  航空安全保卫部党委班子成员扎实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根据分管工作,利用周五“隐患排查日”深入一线,实地考察基层科室存在的问题。通过谈心谈话、开展座谈会、实地考察等方式认真了解了基层员工所思所想所盼,认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一线员工反映的关于民生、安全生产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4条。围绕基层提出的这14条建议,航空安全保卫部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深刻研究,反复分析问题症结,拿出了详实有力的措施,限定落实期限,为解决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困难出功出力。

  基层调研工作作为航空安全保卫部党委了解基层员工工作实际,把握基层科室思想脉搏的有力措施,下一步将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将基层调研阶段工作落细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