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常态化开展应急预案桌面推演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7-29 10:2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蕾 孙文君)旺季生产期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行压力持续增加,为了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常态化开展应急预案桌面推演工作,为顺利完成旺季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桌面推演在每日下午讲评会后开展,由当日值班领导、值班主任以及调度席员工参加。桌面推演开始前由调度员向参与人员发布推演的预案的时间、内容以及情景模拟等内容。桌面推演按照流程层层传递信息,自上而下层层发布指令。在应急处置阶段,还设置了预计可发生的特殊情景进行演练,锻炼基层管理人员应急处置能力,检验掌握预案的熟悉度。桌面推演结束后,由参加演练人员一一作总结发言,分析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理顺流程,全面检验应急预案可操作性,切实提升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

  常态化开展应急预案桌面推演工作是航空安全保卫部保障旺季安全生产的一项有力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航空安全保卫部将持续多点发力、多措并举,持续抓好旺季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