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净空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7 19:5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葛富磊)为更好保护机场范围内净空状况正常,7月26日富蕴机场开展了以“宣传净空知识,提高净空保护意识”为主题的净空保护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现场讲解及发放通俗易懂宣传单的形式,向富蕴机场旁牧民定居点进行宣传讲解机场净空保护知识,发放宣传单50余份,对非法放飞无人机、燃放烟花爆竹、放飞风筝气球和焚烧秸秆等行为对机场的安全运行主要危害进行了现场讲解及宣传,有效的提高了机场周边牧民的净空保护意识。并结合一些不安全事件案例对牧民进行宣传,使牧民更深了解到破坏机场净空的严重性。

  通过此次现场讲解及宣传,有效的提高了富蕴机场净空安全保障,为富蕴机场持续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富蕴机场将继续做好净空宣传及巡视检查工作,确保有力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